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深度男人

欢迎交流 拒绝下流 转载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日志

 
 

中国不惧怕战争:北京老花猫  

2010-04-01 12:46:01|  分类: 国际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问:关于96年3月对台作战演习的一些资料:96年3月下旬的对台作战演习,在军内称为成功三号,目前我在网上没有查到有关成功三号的公开信息,因此我认为对于成功三号的所有网上信息都不是我军方面提供的,可靠性不高!


根据演习前,某军事指挥院校在某基地的辅导讲课稿的要点;1、我对台作战演习,外方可能插手,可能会派出一个海上战斗集群,我必须在演习中考虑打掉一个海上战斗集群。因此,我核潜艇、二炮将作为演习的战略预备队。2、对台作战,我们主要的威胁是第三方的军事干涉势力,要打掉增援,保证对台作战的顺利进行,必须采用一切手段,不惜代价,给敌人以巨大的震慑,使敌人不得不罢手!

 

演习开始后,结果正如我军所料,美军陆续派出了两个航母编队,我海上编队前出台东南海域进行阻断作战,我核潜艇进入攻击位置,我二炮进入发射准备,对美进行战略威慑,在我破釜沉舟的战斗决心下,美两个航母编队不顾台独势力的望眼欲穿,只好乖乖地听从我们演习指挥部的调遣,远离我演习区域

成功三号演习,美军在我军面前再一次暴露了纸老虎的本质,使美军军事干涉中国内政的霸道嘴脸暴露无遗,使我不放弃武力解决台湾问题的原则得到了客观的验证和实践上的支撑。同时,迫使我军加速杀手锏装备的研发和入役,决心同时打掉多个海上集群,消灭敌支援兵力和基地,坚决打掉敌人增援台独势力的决心,保证对台作战的顺利进行

 

对台作战,在战略上不可能是突袭作战,因为一切都似乎在明处。但是,在战役上可以实现战役发起的突然性。

 

答:说的是行话,战略上的确是摆在明面上的,因为美国在明目张胆的干涉中国内政,它不介入那是幻想。但在解放台湾的战役上,解放军什么时候打、怎么打,这就是美国所无法左右的。为什么?就是因为解放军能够达成战役打击的突然性,并且一旦决心实话“解放台湾战役”,也把最困难的情况都考虑进去了,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但维护祖国统一,捍卫主权和领土完整,并且为将来中国影响世界,这个代价是值得的。一旦解决台湾问题,带来的国际政治的。经济的。军事的和文化的影响也将是颠覆性的。首先对中国来说,和中国的领土纠纷的问题国家,也将随着台湾问题的解决而提到日程,不提都不成。那么,台湾问题何时动手,如何动手,需要时间、智慧和能力了。

如果伙计们感兴趣,可以把时间、智慧和能力三要素重新捣腾一下,还是狠有琢磨头滴。让俺估计,能力上只针对台湾,现在是没问题的,呵呵,先忽悠一把,挑挑你们的小性子。

 

不要害怕战争,特别是怕美国和俄罗斯的核武器。放开手脚大打常规战争,解决问题,正是我们向强国迈进的必要过程。美国就是一个样板,它不仅靠庞大的核武库,也靠强大的常规武器,在中东和中亚大打出手,它找准了,核武器谁都不愿动、不好动、也不敢动,包括它自己的这个本质问题,携强大的经济和军事实力,先机出手,称霸世界。
  

我们反对战争,但不能够惧怕战争。

 

问:中国赢得印尼巨额铁路合同

 

答:印尼只要不反华和排华,它的资源我们还是可以大大利用的啊。呵呵

 

问:美司令称中国核战力覆盖全球

 

答:美国人做法,你要细细分析,还是老一套,不停的在不同时期试探中国的底线:狼来了。你要烦了,不理它了,你就可能在战略上要被动。所以我们也要针锋相对,随着实力的增长,必要的措施和强硬也是必须的,注意是必须的。至于异动,那是没有的事。如果有一天,我们照常在“发展”和“和谐”,而我们的军队也在捍卫世界和平,那时我们是真的强国了,现在还差点,呵呵。
  

大象的问题比较大,一句两句说不清楚。简单地说,我们在艰难的前进,情况非常复杂,不努力,就不可想象。

呵呵,话不能说太明了,何况俺也说不清楚滴。
  

不惧怕战争,可不是到处发动战争。是要在一定的时候或具体时间,给好占世界便宜、好战的势力或集团,来点真格的:别妄想把战争强加在中国的头上。这就够了,哈哈。

 

问:香港这个地方的未来如何?一方面我们每年倒贴几千亿港币保证“香港繁荣”,推出各种优惠倾斜政策;另一方面,香港人和香港利益集团似乎不买账,闹得越来越凶,什么双普选、五区总辞等,香港人还秉承香蕉人的传统,一如既往地看不起大陆人,不认同大陆的国情,某种程度上成为反华的地方,并一直助长美国的渗透,美国人的渗透较10年前似乎更加厉害了。

如此以往,不知道香港的未来如何?我们该怎么办?这似乎是一条死胡同?

 

答:讲两个意思:咱家的孩子,谁也抱不走!
  

我们也需要一个“资本主义的样板”,这样做的目的是:你不是崇尚资本主义吗?我给你时间和空间,让你折腾。没有祖国大陆,半天都折腾不下去。求资本主义的民主和自由,好啊,没到家长教训孩子的时候,大人不耐烦了,水一断、粮食一断、强行管制,那就不好玩了,不是中央不好玩,而是香港把自己玩了。这个不要担心。反社会主义、和中央作对的,只是少数人,折腾得越厉害,我们到可以把握住到底都是谁在玩坏。自有拉清单的时候,不要忘记了,我们共产党人为了巩固政权和江山,什么招也会使的,只不过是不经常使,别逼俺!
  

至于倒贴和优惠问题,没有那么多吧,不存在卖了大陆肥香港的问题。

 

问:我们的军事斗争准备和战场建设方面的情况,前几天刀大说我们在西藏方向准备不足是真的吗?一旦战端开启,东北和西南方向的人员疏散和动员,物质储备有没有问题?毕竟现在的地方官员满脑子政绩,军队里面也存在很严重形式主义问题。从这次从韩国沉船事件就可以看出,不管平时叫的多凶,一旦出事往往没准备好。

 

答:军事斗争准备,不仅仅是个军事问题,也是国家的政治和经济问题,是综合性的体现。
在某一个局部我们能否做到胜算,俺看是没有问题的。但从整体来说,我们是否还存在准备不充分的问题,俺看也是有的。如何看待这样的问题,我们不能简单的武断,只能说我们做了准备,还有做的不够的地方,这样理解就是了,呵呵

 

问:那个阿富汗的卡尔扎伊来中国折腾,奥黑子去阿富汗折腾,巴基斯坦也派人去美国折腾,都折腾个什么呢?真如一些人说的准备交班儿了?

 

答:卡尔扎伊来中国,主要还是希望得到中国的支持,特别是未来阿富汗的建设,希望中国加大对阿富汗的投资和建设力度。这是正常的国家间往来。其中可能会涉及到阿富汗不支持东突组织等问题。
  

阿富汗这个多部族的国家,几十年来,一起处于外来侵略和内战之中,国情又非常复杂,周边的几个国家除中国外,都是亲戚关系,谁上台都非常难处理与周边国家的关系,这是阿富汗自身的情况。我们现在因美军和北约军队在阿富汗,我们不过多的参与,参与也是在联合国授权下。这样做也是避免把中国卷入进去,我们只要把我们的门看好了,准备必要的力量,一旦有情况,可以“处置”。

 

问:说说棒子和毛子的事吧。

 

答:韩国军舰爆炸沉没的事,日前情况看,充分暴露了韩军的战备弱点,整备不实,训练无素。诸如其他:谁干的?有无他方介入?借机挑起战争?等等,目前看都是“谎言”,没有任何联系。这个问题没什么内部消息,呵呵。
  

俄罗斯爆炸可以和俄罗斯总统梅子前几天加大打击外高加索恐怖组织的讲话有关。问题是,刚说完,就爆炸,是恐怖组织早有预谋还是打击的借口,目前无法准确得出。至于美国有消息说,有车臣反叛组织承认所为。呵呵,俺到是听说,凡是有类似的恐怖事件或其他重大事故,车臣反叛组织总会立即表态是他们干的,提高人们对他们的恐惧感觉,扩大他们的影响,倒是真的。
  

不过,可以提醒的是,中国和美国等主要国家已经表态。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